搜 索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给广大海外侨胞的一封感谢信

2020年03月11日 16:47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3月11日电 据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消息,为感谢此次抗击疫情工作中,广大海外侨胞给予的爱心资助和积极支持,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特发表感谢信,全文如下:

  新年伊始,疫情突发,中国人民万众一心,奋起抗击。1月26日,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联合中华医学会倡议海外侨胞捐款捐物支持中国抗击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得到华校师生、华人社团和华商企业的积极响应。侨胞们迅速行动起来,或组织捐款,或分头找寻货源采购物资。当前,中国的疫情防控取得了阶段性重要成果,疫情蔓延扩散势头得到基本遏制,防控形势逐步向好。这是全中国人民共同努力、团结奋斗的结果,其中也有海外侨胞鼎力相助的一份功劳。

  疫情防控仍然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将按照管理规定,继续把凝聚着侨胞情意的每笔捐款、每份物资都落实到抗疫最需要的地方,并通过相关媒体公示,接受社会监督。请大家放心!

  病毒无情,同胞有爱。一桩桩一幕幕,感人泪下,催人奋进。募捐活动虽已截止,侨胞们在此期间展现出的赤子之心和家国情怀,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全体同仁将永远铭记。

  在此,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向提供捐助的海外侨胞、华文学校、华人社团和华商企业表示衷心感谢!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