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海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到万宁市调研侨务工作

2020年04月22日 09:36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万宁4月21日电 (左志强)海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侨办主任陈健娇21日到万宁市调研,就万宁市打好“侨”牌、服务侨资企业重点项目进行座谈交流。

  在座谈中,万宁市委书记贺敬平就侨资企业在万宁发展情况进行介绍和交流。贺敬平表示,万宁作为重点侨乡,始终把“为侨服务”作为万宁市委市政府的重点工作,稳步推进侨资企业的招商引资,有针对性地发展特色项目,打造万宁侨务工作亮点,如对兴隆咖啡城项目进行重点研究、重点推动。

  陈健娇指出,广大海外侨胞是建设海南自贸港的重要力量,吸引尽可能多的侨资企业落户万宁,有助于促进自贸港建设,提高地方经济发展。新时代侨务工作要打破旧框架、旧思维,树立“大侨务”工作观念。

  在知名侨胞郑文泰的万宁兴隆热带花园有限公司调研时,陈健娇详细听取了该公司关于兴建兴隆热带花园5A景区暨华侨华人交流中心项目情况。陈健娇说,此次前来实地调研,就是想更多地了解项目可能性,海南省委统战部、省侨办将根据项目进展情况给予必要的支持。在与侨资企业正大(万宁)田园生态城镇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交流时,陈健娇表示,海南省委统战部将持续关注该项目的进展,争取能实现项目落地。(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