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中国驻爱尔兰使馆将暂停领事证件大厅对外办公

2020年04月26日 10:08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4月24日电 据中国驻爱尔兰大使馆网站消息,为配合当地疫情防控,中国驻爱尔兰大使馆将自4月27日(星期一)起暂停领事证件大厅对外办公。

  确有紧急特殊事由或人道主义需要的,请提前备齐有关领事证件申请材料并发送邮件至使馆证件咨询邮箱chinaemb_ie@mfa.gov.cn预约办理。使馆将视您的具体情况回复告知预约结果。此前已办理证件人员如因紧急情况需领取证件,请发送电子邮件提出要求,在指定时间到证件大厅领取。

  上述调整是临时性措施,如有变动,使馆将及时发布最新通知。衷心感谢大家的理解与配合。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