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驻东帝汶使馆提醒在东中国公民勿信包机回国信息

2020年04月27日 15:57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驻东帝汶大使馆网站截图)

  中国侨网4月27日电 据中国驻东帝汶大使馆网站消息,近日,在东侨胞微信群中流传出私人租用商业包机回国的信息,并有人专门组织侨胞报名登记。经了解,相关信息为不实传言。在近期中国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民航局有关部门负责人表示随着国际疫情发展变化,民航局适时调整疫情期间公务机审批工作程序,从严把控入境公务机计划审批。

  驻东帝汶使馆提醒在东中国公民,对社交媒体上此类不实信息保持警惕,增强对虚假和错误信息的辨识能力,确保个人信息和财产安全,避免上当受骗遭受不必要损失。从使馆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官方渠道获取涉疫情相关信息,不信谣、不传谣,加强辨别,发现类似情况如有疑问可及时联系使馆核实。

  中国驻东帝汶使馆24小时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

  +670-77461209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电话:

  +86-10-12308或+86-10-59913991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