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驻希腊使馆提醒中国公民关注希最新签证延期规定

2020年05月06日 17:03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5月6日电 据中国驻希腊大使馆微信公众号消息,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希腊部分政府部门临时关闭,国际航班暂未完全恢复,许多临时来希的中国公民面临签证到期无法续签的紧迫问题。

  针对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的签证延期事宜,近日希腊移民和庇护部颁布最新决议:

  对于根据第4251/2014号法案规定颁发给第三国人员、且于2020年3月11日至2020年8月31日之间到期的希腊签证,有效期将自动延至2020年9月30日。在自动延续期内,签证持有者仍享有与签证有效时相同的权利和义务。如签证持有者在延续期内离开希腊,自离开希腊之日起签证不再有效。

  中国驻希腊使馆在此提醒旅希中国公民继续遵守希腊政府相关法律和疫情防控规定,团结一心、守望相助,与希腊人民并肩抗疫。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