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中国驻意大利使馆临时调整领事证件业务办理服务

2020年05月14日 15:44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5月14日电 据中国驻意大利大使馆网站消息,近日,意大利疫情防控进入“第二阶段”,但疫情威胁尚未完全消除,防控形势依然严峻。意大利各部门正逐步调整限制措施,仍严格控制窗口公共服务开放,避免因人群聚集导致交叉感染风险。

  使馆始终把广大侨胞健康安全放在首位,尽力兼顾大家对办理领事证件的现实需求和关切。基于上述,从即日起临时实施如下措施:

  一、使馆领侨处仅受理与紧急事务有关的办证申请。如确有特殊紧急情况需要办理或领取领事证件,请提前一周通过邮件预约,邮件中写明办证种类或取证单号码、紧急情况说明、联系电话等信息,使领馆评估后将邮件回复。请根据回复邮件中指定的时间来使馆。邮件地址:ufficioconsolarecina@gmail.com

  二、关于护照、未婚证明等证件和文件在疫情期间过期或即将过期问题,如无特殊紧急需要,请在疫情过后办理。使馆将结合疫情影响,合理放宽有效期。

  请相互转告,感谢大家的支持与配合!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