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日本东京塔恢复营业 为防疫游客须步行台阶上下

2020年05月28日 16:35    来源:澎湃新闻

  日本东京塔今日恢复营业,为防疫游客须步行600级台阶上下

  5月28日,因新冠肺炎疫情关闭了一个半月的日本著名景点东京塔重新对游客开放。

  据日本放送协会(NHK)27日报道,东京塔运营公司宣布,东京塔将于28日起恢复营业,已制定了相关防疫措施。根据防疫要求,游客原则上必须通过约600级的台阶步行上下,最高可前往位于150米处的“大望展台”。

  不过,东京塔运营公司也表示,老年人或残障人士仍可搭乘电梯前往“大望展台”,但每次乘坐电梯的人数含工作人员最多为5人。

  此外,东京塔的营业时间目前暂定为每日的9时至21时,结束时间比平时提前2小时。

  “东京塔是东京的象征,希望能够让更多游客安心地参观游览。”东京塔运营公司负责人表示。

  东京塔高332.6米,为世界第三高的自立式铁塔。日本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后,根据东京都政府实施临时歇业的要求,东京塔已经有一个半月暂停对游客开放。(南博一)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