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驻釜山总领事馆提醒中国公民严格遵守韩国隔离规定

2020年05月28日 16:42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5月28日电 据中国驻韩国釜山总领事馆微信公众号消息,近日,领区有中国公民未遵守韩国入境须隔离14天的规定,其间擅自外出被举报。

  根据有关处罚措施,如入境人员不遵守隔离规定,将按违反韩国《检疫法》和《传染病预防法》,被处以1年以下有期徒刑或1000万韩元(约合6万人民币)以下罚款。外国公民如不遵守隔离、检测、治疗等规定,所持签证和居留许可将被取消,情节严重者被驱逐出境或禁止入境。

  中国驻釜山总领馆再次提醒领区中国公民,来韩后务必严格遵守隔离防疫规定,不要违法,否则后果很严重。同时请继续加强个人防护,切勿大意放松警惕,严防疫情反弹感染。如因重要经贸、学术活动或其它公益、人道主义等事由确需来韩,请在来韩前向韩国驻华使领馆申请办理免隔离证明。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