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纽约州收债禁令将再延一个月 为各行业提供喘息机会

2020年06月17日 15:59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6月17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纽约州州长科莫(Andrew Cuomo)和州检察长詹乐霞(Letitia James)于当地时间6月16日宣布,催收纽约州民欠纽约州府债务的禁制令将再延30天,这包括学生贷款、州立医院帐单等,此决定将给予经济上受新冠肺炎疫情重创的民众更多喘息之机。

  由纽约州州府颁布的此禁制令于3月生效,停止催收州民欠州政府的债务,包括五大州立医院的医疗帐单、学生欠州立大学系统的学生贷款及屋主、小商业主等欠州府的罚款和缴费等。此禁制令涵盖的债务共计超过165000笔。

  纽约州州府在3月中旬颁布的此禁制令本将于6月17日失效,州检察长和州府16日宣布将再延期至少30天至7月16日,届时将有州检察长办公室研究疫情发展情况和经济复苏情形,视情况或还将继续延长。

  纽约州检察长詹乐霞表示,此举将能缓解疫情下经济情况遭重创的纽约民众压力,帮助州民尽快恢复正常生活;科莫则说,州府尽己所能减轻民众经济负担,也让州民不用为迫在眉睫的债务压力而冒险开工,能依照防疫要求按部就班地回到经济正轨上。(洪群超)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