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停课不停学”第17期直播课结束

2020年06月17日 16:38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6月17日电 据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消息,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停课不停学”直播课程以《中文》教材1-9册、《华文》教材1-6册为主要内容。截至目前,本阶段《中文》直播课程已经全部结束,星期一至星期六每天安排2节《华文》直播课程。这些直播课程作为中国华文教育网“教师培训”栏目的《中文》和《华文》直播示范课,同步面向全球华文教师开放。

  6月8日至13日,《华文》直播课程结束了第6周的直播,共完成了12次直播课。本周直播课程为《华文》第一册第6课《哥哥去学校》、《华文》第二册第6课《这双筷子是我的》、《华文》第三册第6课《陈老师教我们中文课》、《华文》第四册第6课《小鸟会唱歌》、《华文》第五册第6课《桌子和椅子的对话》和《华文》第六册第6课《王冕读书》。

  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停课不停学”直播课程由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主办,北京四中网校承办,裕景兴业(厦门)有限公司资助。自2月8日开课,已完成18周的直播教学,共有来自39个国家200多所华文学校的近30000名学生申请听课。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