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因多国放宽旅行限制 欧洲国际航班预订数量现增长

2020年06月22日 16:23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6月22日电 据希腊《中希时报》报道,近日,旅行分析公司ForwardKeys对外宣布,由于各国放宽旅行限制,飞往希腊、葡萄牙和西班牙等欧洲国家的国际航班预订数量与日激增。

  该公司副总裁奥利维尔·庞蒂称,4月份的大部分时间,欧洲航空市场处于“暂停状态,几乎没有新预订”。不过,他也指出,“目前各国政府陆续放宽限制措施,宣布允许出入境旅行,预订数量立即开始上升。”

  当地时间5月18日,希腊雅典,雅典卫城向公众开放,吸引游客参观,当天希腊露天考古遗址和各类主题公园当天起恢复开放。

  希腊、葡萄牙和西班牙最近陆续宣布放宽限制,带动了预订市场。希腊总理米佐塔基斯此前宣布,希腊将从7月1日开始对外国游客开放,葡萄牙外交部长席尔瓦和西班牙首相桑切斯也相继发表了类似声明。

  ForwardKeys数据表明,虽然2020年的预订水平仍落后于2019年同期,但预订量逐步攀升,5月20日明显出现了单日预订小高峰。

  Forwardkeys指出,按旅行者类型进行详细分析,各国复苏模式非常相似。休闲旅客占据绝大部分,但退伍军人和探亲访友的人数涨势更为强劲。在这一细分市场中,飞往希腊、葡萄牙和西班牙的机票分别达到了2019年水平的89%,87%和54%。(张维)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