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海南侨乡琼海大路镇举办特色农产品展销活动

2020年06月23日 16:51    来源:中国侨网





图为展销活动现场。 林小毅 摄

  中国侨网琼海6月23日电 (林小毅)海南侨乡琼海市大路镇“花果飘香·粽情大路”暨特色农产品展销活动近日在该市湖仔村世界名优花果示范基地举办。展销产品品种丰富、亮点纷呈。

  现场设置观赏区、展销区、品尝区、互动区等四大区域,通过综合展示,将活动打造成集中展现乡村振兴成果、宣传惠农政策、助力脱贫攻坚、提升市民消费体验的特色服务平台。

在互动区,市民游客参与套粽子等游戏。 林小毅 摄
在互动区,市民游客参与套粽子等游戏。 林小毅 摄

  观赏区展示湖仔村世界名优花果示范基地生产的各类名优花卉水果、特色苗木。特色农产品展销区提供了40个展位作为合作社、各村(居)、贫困户等单位(个体户)展示大路镇特色农产品,各种名优特产受到关注,不少市民在现场购买和品尝大路镇粽子、大路牛肉粉汤、粗粮制品等。互动区也颇为热闹,市民游客通过套粽子、洗龙水、玩“抽图识果”等游戏赢取奖品。

  活动现场还特设爱心扶贫消费区,很多建档立卡贫困户在此销售自家生产的鸡鸭蛋、水果等产品,通过消费助力贫困户增收。

琼海市委书记何琼妹(左三)参观展销活动。 林小毅 摄
琼海市委书记何琼妹(左三)参观展销活动。 林小毅 摄

  据介绍,此次活动由琼海市农业农村局指导,中共大路镇委、大路镇人民政府主办,旨在拓宽大路镇农产品销售渠道,促进农业转型升级,号召公众参与爱心消费扶贫,推动当地休闲农业、乡村旅游等产业发展。(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