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突尼斯重新开放边界恢复部分国际航班

2020年06月28日 16:29    来源:新华网

  突尼斯重新开放边界恢复部分国际航班

  新华社突尼斯6月27日电(记者黄灵)根据突尼斯政府此前宣布的计划,突尼斯于27日重新开放边界,并恢复与部分国家的国际航班。

  当天,突尼斯迦太基国际机场恢复了与法国、意大利等欧洲国家的国际航班。

  为加强疫情防控,突尼斯卫生部24日根据疫情状况对各个国家和地区进行分类并制订相应入境检疫措施。其中,疫情较轻的国家和地区为“绿色”区域,来自这些国家和地区的旅客可以直接入境;疫情稍严重的国家和地区为“橙色”区域,入境旅客须出示未感染新冠病毒的检测报告;疫情严重的国家和地区为“红色”区域,只允许来自这些国家和地区的突尼斯侨民入境。

  此外,突尼斯政府规定,所有入境游客必须住在定点酒店,乘坐指定车辆,按规定旅游路线出行,不能自由行动。

  突尼斯政府从3月18日起关闭边界,暂停除货运和撤侨外的所有航班。

  数据显示,截至6月26日,突尼斯累计新冠确诊病例1164例,累计死亡病例50例,累计治愈病例1023例。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