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科特迪瓦将恢复国际航班 中使馆吁遵守当地防疫措施

2020年06月28日 16:42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6月26日电 据中国驻科特迪瓦大使馆网站消息,6月25日,科特迪瓦总统瓦塔拉主持召开科国家安全委员会会议,研究科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并对部分防控举措作出调整:

  一、继续实施以下措施至7月15日,包括:维持国家紧急状态;维持海、陆边境封闭;维持大阿比让地区隔离政策,并加强进出管理和对违规行为惩治;大阿比让地区酒吧、夜总会、电影院、剧院禁止开业;大阿比让地区禁止50人以上人员聚集。

  二、加强检测能力,不晚于48小时内提供检测结果;在收到检测结果前,所有被检测人员必须强制隔离;在严格遵守防疫规定前提下,自6月26日起重启科国内航班,自7月1日起重启国际航班;对乘坐国际航班抵科所有旅客实施健康监测,对上述人员在科期间一律全程实施健康跟踪;禁止包括孕妇在内的易感群体外出;加强对各地民众防疫宣传教育。

  中国驻科特迪瓦使馆呼吁中国公民积极配合并严格遵守科方采取的防疫措施,继续做好个人防护。

  科特迪瓦卫生部热线电话:119、143、101、125

  驻科特迪瓦使馆领保电话:+225-58322468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电话:+86-10-12308或+86-10-59913991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