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希腊最新“解封”政策:放宽车辆允许乘坐人数

2020年07月01日 16:21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7月1日电 据希腊《中希时报》报道,当地时间6月29日,希腊当局发布了一项新的部长级联合决议,规定从当日起,允许私家车、出租车和旅游车辆的乘客人数增至3人(不包括司机),进一步放宽了对乘客数量的限制措施。

  具体来说,7座私家车可以搭载3名乘客,而8或9个座私家车,则可以搭载5名乘客(不包括司机)。如果同行中有儿童,将不受此限制。

  在社会运营车辆上,如出租车,司机和乘客都必须戴口罩,任何违反此项规定的个人都将被罚款150欧元。

  此外,车内可以使用空调,但要打开窗户,以防止空气在车内循环,空调通风口必须朝下,直对乘客的脚上而非面部。

  据报道,新措施将有效期至7月12日,届时将重新评估这项决议的执行情况,并对效果进行审查,以制定后续措施。(张维)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