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斯洛伐克放宽疫情防控措施 允许举办大型活动

2020年07月02日 16:27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斯洛伐克放宽疫情防控措施 允许举办大型活动

  随着境内新冠肺炎疫情形势持续好转,根据斯洛伐克政府关于放宽疫情防控措施的计划,从7月1日起,政府将允许举办不超过1000人的体育、文化和社交活动。主办方需要采取严格的卫生防疫措施,活动参与者必须佩戴口罩。

  政府对于超过1000人参与的活动设置了更为严格的防疫标准:主办方必须保证到场民众“棋盘式”隔位就坐,人数不超过座位数的50%。

  此外,公共游泳池也可以在遵守相关卫生规定的情况下开放。民众在室内或封闭的公共区域内仍须佩戴口罩。(总台记者 徐明)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