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江苏归国留学人员实践创新基地观摩活动举办

2020年07月09日 15:46    来源:中国侨网





图片来源:江苏省委统战部网站

  中国侨网7月9日电 据江苏省委统战部网站消息,7月7日,江苏省委统战部、省欧美同学会在南京举办归国留学人员实践创新基地——“同心家园”观摩活动。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杨岳出席活动。

  杨岳参观了省欧美同学会史料馆、江苏归国留学人员科技成果展和海归人才创业孵化区,与现场归国留学人员代表进行了互动交流。他希望广大归国留学人员积极施展才华、发挥作用,共同把“同心家园”打造成为归国留学人员相互交流的学习平台、创新创业的服务平台、增进感情的联谊平台。

  杨岳等领导一同观看了省欧美同学会宣传片《同行筑梦 心系报国》,并为江苏归国留学人员实践创新基地——“同心家园”揭牌。

  江苏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国华表示,希望“同心家园”实践创新基地能够紧扣“同心”主题,成为江苏省留学人才的集聚点、服务社会的着力点和统战工作的示范点。

  省欧美同学会会长周岚讲话,总结回顾了省欧美同学会三年来的工作,号召全省广大留学人员抓住机遇、主动作为,不断开创留学报国事业新局面。

  活动还专门邀请了上海市欧美同学会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朱玲玲作了题为《索我理想之中华》的专题讲座。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