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万宁一批海南自贸港建设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19.4亿

2020年07月14日 16:39    来源:南海网

  万宁一批海南自贸港建设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19.4亿元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7月13日消息(记者 苏桂除 通讯员 陈小娜)7月13日,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项目(第二批)集中开工仪式万宁分会场在万宁市大茂(山柚园)保障性住房项目地举行。此次万宁共有7个项目集中开工建设,总投资19.4亿元。

  集中开工的7个项目包括万宁市大茂(山柚园)保障性住房项目、海南(万宁)深装生产基地项目、品香园(万宁)槟榔城加工基地项目、海南农垦东兴10万头生猪养殖项目、罗牛山10万头生猪养殖项目、城南路至2号泵站污水连通工程、充电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等。

  万宁市相关负责人表示,要充分发扬“马上办、现场办、帮助办”的精神,持续优化全市营商环境,落实惠企政策,强化要素保障,为所有项目提供“保姆式”服务,积极推动项目顺利建设,服务企业稳步发展。同时也希望各项目业主企业认真履约尽职,切实承担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资金按时到位,保证工程质量,争取早日投产达效,助力万宁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为海南自贸港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了解,此次集中开工的7个项目中,山柚园安居型住房项目意义尤为独特,建设安居型住房是为了提升本地居民和引进人才的获得感、幸福感,切实享受到海南自贸港建设红利。项目用地218.44亩,总建筑面积约20.3万平方米,总投资约10.5亿元,拟建保障性住房总户数约为2956户。(苏桂除 陈小娜)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