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庄稼汉任福建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

2020年07月23日 15: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福州7月22日电 (闫旭)据福建省委统战部官网22日最新信息显示,庄稼汉现任福建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

  记者从福建省委统战部获悉,21日下午,庄稼汉主持召开部务会会议,传达学习福建省委书记于伟国在省委统战部机关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庄稼汉在会上强调,福建省统战系统要强化责任担当,紧紧围绕福建省发展大局,认真按照党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整合统一战线资源,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助力“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为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力量。

  他表示,要坚持高位推动,注重总结提升,善于学习借鉴兄弟省市好经验、好做法,努力打造一批叫得响、可推广、可复制的工作品牌。

  庄稼汉还强调,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强化实干实绩导向,坚持方案化、项目化、清单化推进工作,推动“合事”“合人”“合心”“合力”,推动形成大统战工作格局,不断促进统战工作创新发展、提质增效。

  公开资料显示,庄稼汉,男,汉族,1963年10月生,福建惠安人,1987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3年8月参加工作,在职研究生学历,管理学硕士。(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