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福州市首个县级留学人员联谊会在闽侯成立

2020年07月28日 16:12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福州7月28日电 据福州市委统战部消息,近日,闽侯县留学人员联谊会正式成立,并召开了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闽侯县委副书记赵春荣出席大会并讲话。

  闽侯县留学人员联谊会以闽侯县留学人员,主要是归国留学人员、海外学友中具有一定代表性和社会影响力的人士为主体自愿组成,第一届会员211人,其中博士21人,硕士33人。闽侯县留学人员联谊会是福州市首个县级留联会。

  闽侯县留学人员联谊会会长叶日新表示,闽侯县一直以来都十分关心和重视留学人员,留联会将集中世界智慧,为建设新闽侯作出贡献。

  闽侯县委统战部部长陈祥波表示,闽侯归国留学人员总体规模大,集聚效应强,代表人物多,特别吸收了福州上街大学城高校的归国留学人员。多年来,归国留学人员为闽侯经济社会全面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值得一提的是,年初以来,面对疫情,海内外留学人员积极筹措物资,爱国之情、强国之志、报国之行令人感动。(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