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澳大利亚首都领地延长紧急状态90天

2020年08月20日 14:42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澳大利亚首都领地延长紧急状态90天

  当地时间8月20日,澳大利亚首都领地卫生部宣布延长紧急状态90天。尽管首都领地的新冠疫情得到了较好的控制,距离最近一次有新增病例已经过去超过5周。

  首都领地卫生部认为,由于维多利亚州和新南威尔州的疫情都有较大波动,给首都领地带来较高的输入性风险。首都领地卫生部要求民众仍要保持安全社交距离,有症状的人必须自我隔离并进行病毒检测。

  目前,首都领地累计发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13例,3例死亡病例。(总台记者 王聪)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