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菲律宾大岷区实施统一宵禁时间:晚上8时至清晨5时

2020年08月20日 15:15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8月20日电 据《菲律宾商报》报道,日前,菲律宾总统府马拉干鄢宫宣布,在首都地区放宽了新冠肺炎措施限制后,大岷区的地方政府将实施“统一”宵禁时间,从晚上8时至清晨5时。

  总统发言人罗计表示,“据我所知,那是各市长们投票决定的。大多数的市长都赞成宵禁时间应是从晚上8时至清晨5时。”他又说 ,其中3个城市:马尼拉、文珍俞巴和巴石市尚不包括在统一的宵禁时间规定内。

  大岷区以及邻近的武六干、甲美地、内湖和黎剎省都已恢复至较宽松的一般小区隔离,并将维持至月底。尽管如此,罗计认为,仍要遵循严格的卫生规定,一般小区隔离的实施将会更严格。罗计强调,在被局部封锁的地区,居民需凭通行证出入。在一般小区隔离下的地区,大型聚集(包括宗教服务)也将限制在10人内。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