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纽约布鲁克林华人协会提供免费新冠肺炎检测

2020年08月21日 10:47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8月21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纽约布鲁克林华人协会于21日在布鲁克林7大道交50街老人中心设立新冠肺炎检测点,任何人无需预约,可享受免费检测。

  华协会指出,近期布鲁克林日落公园与波罗园疫情有所上升,但不少华裔反应检测点存在语言障碍,为了方便民众;华协会成功与市府合作,在21日上午10时至下午2时,在7大道5007号华人协会老人中心门前设立检测点,届时将有职员现场提供翻译协助。

  此次检测费用全免,任何人都可参加并且无须预约,只需提供简单个人资料以及有效电邮地址,检测结果将于三至四日通过电邮形式通知;请民众抓紧机会,保护自己与家人安全。(黄伊奕)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