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阿根廷政府特批9月部分国际航班

2020年08月26日 15:44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8月26日电 据阿根廷华人网报道,自疫情检疫隔离开始后,阿根廷叫停了一切国际航班。日前,阿根廷政府特别批准了部分往返布宜诺斯艾利斯的国际航班。

  据了解,9月起,阿根廷民众将可以选择直飞北美、欧洲以及拉丁美洲的航线,并且可以从这些目的地搭乘其他航班前往世界各地。

  但据阿根廷新闻媒体消息,有部分9月及以后航班的旅客、原计划疫情期间值飞但被重新分配的旅客,已经提前预定了这些航班的部分位置,而剩余的座位则因航班而定。此外,旅客需要准备目的地入境所需的材料,例如申根地区签证、美国签证等有效证件。

  9月的航班中,阿根廷国家民航总局、阿根廷卫生运输以及对外卫生关系部共同批准的国际航班如下:

  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9月2日、4日、7日、11日、18日、25日往返西班牙马德里的航班

  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9月2日、4日、7日、11日、18日、25日往返美国迈阿密的航班

  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9月3日、6日、10日、13日、17日、20日、24日、27日往返巴西圣保罗的航班

  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9月2日、9日、16日、23日、30日往返智利圣地亚哥的航班

  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9月2日、16日、30日往返巴拉圭亚松森的航班。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