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希腊赴华乘客核酸检测证明时限由5天调为3天

2020年08月26日 16:13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8月26日电 据中国驻希腊大使馆网站消息,近日,驻希腊大使馆发布了《关于在希腊实施赴华航班乘客凭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登机的具体办法》,自8月31日起,自希腊搭乘航班赴华以及经希腊中转乘机赴华的中、外籍乘客,须凭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申领带“HS”标识的绿色健康码或健康状况声明书登机。

  根据国内最新要求,现将自希腊出发人员的核酸检测时限要求由登机前5天内(120小时)改为在登机前3天内(72小时)。申领带“HS”标识的绿色健康码或健康状况声明书的流程不变。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