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加拿大移民部出台新规定 国际生满足条件可申工签

2020年08月28日 15:33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8月28日电 据加拿大《星岛日报》报道,日前,加拿大联邦移民、难民及公民部表示,对该部门将采取三项新措施,帮助网上学习的学生,以便他们在毕业后顺利申请工作签证。

  由于疫情引发的旅行限制,国际生们面临着许多不确定因素。加拿大联邦移民、难民及公民部发现了这一点,并采取新措施,以便为在国外在线学习的人提供更多选择,满足他们毕业后申请工作签证所需的要求。

  据了解,三项措施包括:

  第一,从现在开始,学生可以在国外上网课至2021年4月30日,前提是50%的课程最终要在加拿大完成。

  第二,学生如果注册了8至12个月的在线课程,且开始时间是从2020年5月至9月,那他们仍然有资格获得毕业后的工作签证。

  第三,学生注册的课程在2020年5月至9月之间,并一直在线学习至2021年4月30日,同时符合资格的毕业学科超过一门,就可以结合所有科目的学习时间,申请毕业后的工作签证,只要确保50%的课程是在加拿大完成的。

  要符合这些条件,学生必须在2020年春季、夏季、秋季,或2021年1月学期开始前递交学生签证申请,并且获得相应的学生签证。

  加拿大联邦移民、难民及公民部将继续密切留意相关情况,并会评估未来是否需要进行进一步调整。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