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尼泊尔首都地区封锁政策延长至9月9日

2020年09月03日 15: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抗击新冠肺炎)尼泊尔首都地区封锁政策延长至9月9日

  中新网加德满都9月2日电 (记者 张晨翼)尼泊尔加德满都谷地有关方面2日决定,将现行封锁政策延长至9月9日午夜。

  加德满都谷地的本轮封锁始于8月20日凌晨,原本将在9月2日午夜结束。但是加德满都谷地内的疫情并没有得到有效控制,所以官方决定再次延长封锁。

尼泊尔首都地区封锁政策延长至9月9日

  9月1日,一些无家可归者及因疫情而失业的人们在尼泊尔首都加德满都市某地区等候有关机构分发免费救济食品。 普拉丹 摄

  9月2日,尼泊尔卫生与人口部公布数据:过去24小时,全国新增了1120例新冠病例,累计达41649例。这也是尼泊尔出现疫情来,单日新增病例数第二多的一天。8月30日,尼泊尔新增了1121例新冠病例,是截至目前的最高纪录。

  9月2日,加德满都谷地新增388例新冠病例:其中350例来自加德满都市、29例来自帕坦、9例来自巴德岗。至此,整个加德满都谷地已经累计有6112例新冠病例。(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