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视频 > 正文

德国疫情暴发以来首场线下展会开幕

2020年09月04日 15: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9月3日,2020年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IFA展)正式开幕。本届IFA展是新冠疫情暴发以来,德国首场举办线下活动的大型国际展会。

  一年一度的IFA展是全球规模最大的电子消费展之一,每年吸引全球上千家厂商和数十万观众。今年受疫情影响,主办方改为以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IFA 2020特别版”形式举办该展,展期亦缩短为9月3-5日三天。

  记者当天在IFA展现场看到,现场工作人员和参展商、观众及媒体记者均佩戴口罩,且严格遵守人际距离等防疫要求。由于本届展览仅限受邀观众和一定数量的媒体记者参与,不对公众开放,展区内不复往届人头攒动的景象。选择现场搭建展台的厂商亦大幅减少。

  值得注意的是,多家中国企业仍坚持亮相本届IFA。其中,华为和TP-Link均推出了实体展台。华为、TCL、海尔等企业当天还在IFA全球媒体大会上进行了演讲和发布。(记者 彭大伟 编辑 周璟)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