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马来西亚文德甲华人义山重阳节期间将开放扫墓

2020年09月18日 13:13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9月18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网报道,马来西亚文德甲华人义山在重阳节期间,将开放让民众前往扫墓。

  日前,文德甲华人义山理事会副主席郭明发受访时透露,重阳节扫墓的习俗在中华地区是一种普遍的现象。由于今年受到疫情影响,清明节期间没能进行扫墓活动,因此,该会寻求有关当局意见后,在即将到来的重阳节期间,开放让民众补办扫墓。

  他提到,该会将依据当局的标准作业程序,限制人数前往义山扫墓进行拜祭祖先。

  他指出,民众可以在迎来的重阳节期间,到义山检查先人的墓地是否有失修或进行拜祭,以及补办扫墓。“任何问题可以向该会理事会寻求进一步的了解。”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