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驻马拉维使馆提醒在马侨胞加强防疫 请勿聚会聚餐

2020年09月21日 16:37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9月21日电 据中国驻马拉维大使馆微信公众号消息,近期,个别在马中国公民放松警惕,置个人和他人健康安全于不顾,在家中、餐馆、KTV等场所举行聚会、聚餐、娱乐等活动。全球范围内,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仍然严峻,许多国家和地区疫情出现反复。截至9月19日,马累计确诊病例已达5718例,新增病例增长速度有所放缓,但疫情在马仍有大规模流行的风险,在马侨胞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

  驻马拉维使馆再次提醒在马侨胞务必提高重视程度,切勿麻痹大意,做好长期抗疫准备,尽量居家隔离,避免聚会、聚餐等非必要社交活动,杜绝感染风险。特殊时期,一定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健康第一的意识,以对自己负责、对家人负责、对全体在马侨胞负责的态度,着眼长远,切实做好防范措施。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