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驻卡尔加里总领馆请中国公民谨慎选择中转第三国回国

2020年09月23日 14:33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9月22日电 据中国驻卡尔加里总领馆网站消息,近期,有领区中国公民打算从加拿大温哥华经韩国转机回国,但因核酸检测报告出具日期超过了在韩国登机前的72小时(三天),导致无法成行。

  中国驻卡尔加里总领馆再次提醒领区中国公民高度重视并严格遵守当地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认真做好安全防护,避免不必要的外出和长途旅行。如确需回国,请妥善安排行程,尽可能从加拿大直飞中国,避免因中转第三国而导致核酸检测报告超出时效,无法登机。

  驻卡尔加里总领馆核酸检测咨询电话:4035376911(工作日上午9点至12点,下午2点至5点);咨询邮箱:hs@chinaconsulatecalgary.com。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