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希腊政府开发新冠防疫APP 助民众了解防疫限制措施

2020年09月24日 15:39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9月24日电 据希腊《中希时报》微信公众号消息,希腊国家公共卫生组织正与数字治安管理部门协同开发一款手机应用程序,以避免民众在新冠病毒传播的限制性防疫措施方面产生混淆。

  希腊政府发言人斯泰里奥斯·佩萨斯近日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自八月份以来,我们采取了各种措施来应对新冠病毒的传播,这在某些地区可能会造成混淆。针对这一问题,国家公共卫生组织与数字治安管理部门合作开发一款手机应用程序。这款应用上线后,民众只需在手机上使用邮政编码进行查询,就能清楚地了解到当地的防疫限制措施。”

  佩萨斯呼吁全体民众,尤其是年轻人,必须要遵守这些措施。同时,他要求大家“不仅在社会交往中要多加注意,回家之后也不能掉以轻心。因为很多病例都是由于家庭传播而造成的,其中主要的感染源是子女。因此需要高度重视家庭中的卫生防疫。”(徐佳逸)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