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忧天冷流失顾客 纽约华埠餐馆业者吁市府开放50%堂食

2020年10月30日 14:31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10月30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纽约市连日天气阴雨,在未来几周温度一天比一天低,虽然市府日前开放25%的堂食,让餐馆业者能够堂食、户外用餐“双管齐下”,但业者仍担心随着天气变化,餐馆也会因此流失顾客,让经营更加困难,呼吁市府将堂食容纳率增加至50%。

  该项请愿是由餐馆业者Peter Guimaraes发起,他表示,安全是所有人的首要考虑,但仍然有合理、实际且安全的方式能够再增加目前纽约市的堂食容纳率,否则餐馆没有办法长时间的维持营运;他说,如果当局不改变,纽约市餐饮业中有一天都将关门。

  部分华埠餐馆业者也希望市府开放堂食至50%,餐馆业者李凯文由于店门口狭窄,无法设置户外用餐座,在6月餐馆重开时仅能提供外带、外卖,直到9月底开放25%堂食后,才允许接待少量顾客。

  他表示,不论是提供外带或堂食,餐馆业者都需要负担房租、人工费用,如果能够增加容纳率,也会有更多顾客上门,让餐馆经营更顺利。(颜嘉莹)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