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巴拉圭:11月2日起恢复境内逾期停留罚款制度

2020年11月03日 14:56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11月3日电 据南美侨报网编译报道,从11月2日起,巴拉圭政府将恢复针对非居民外国人和旅客在境内逾期停留的罚款制度。

  据报道,在巴拉圭边境恢复开放和机场恢复运营以后,该国移民局发布声明宣布,从11月2日起,将对在巴拉圭境内停留且停留期限届满的非居民外国人和旅客处以罚款,罚款金额为25.30万瓜拉尼(约合35.91美元)。

  巴拉圭移民局在声明中还指出,在境内逾期停留的非居民外国人和旅客可前往所在地附近的移民局办事处,或在出境时前往边境或机场地区的移民管制站缴纳罚款。另外,针对临时居留证件有效期届满的外国人,必须向移民局申请办理新的居留证件,并依法更新个人移民身份,违规者同样将被处以罚款,如需了解更多关于移民手续及程序的人员,可访问移民局官网进行查询。

  据悉,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巴拉圭移民局已从3月13日起延长非居民外国人和旅客在境内的合法停留时间,对逾期停留人员免予处罚。(李逍遥)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