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暂停持有效中国签证、居留许可的在比人员入境

2020年11月05日 16:27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11月5日电 据中国驻比利时大使馆网站消息,因疫情原因,现宣布暂时停止在比利时人员持目前有效中国签证及工作类、私人事务类和团聚类居留许可入境中国。中国驻比利时使馆将不为上述人员签发《健康状况声明书》。

  持外交、公务、礼遇、C字签证人员不受影响。外国人如确有特殊紧急赴华需要,可向中国驻比利时使馆申请签证,持2020年11月3日后签发的签证赴华入境不受影响。

  这是中方为应对当前疫情不得已采取的临时性措施。中方将根据疫情形势及时作出调整并另行发布通知。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