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侨报:纽约州取消明年1月高中会考 将修改相关评估

2020年11月06日 15:19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11月6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受疫情影响,纽约州教育厅5日宣布取消2021年1月高中会考。纽约州将对学生获取高中文凭所需达到的评估进行修改,学生仍须按要求通过相关课程。

  纽约州教育厅临时总监罗莎表示,鉴于目前新冠肺炎疫情仍未得到完全防控,原定于明年1月举办的会考无法在安全、公平和公正的情况下进行。取消会考后,州教育厅将继续调研相关数据,并随着学年的进展对毕业要求评估做出调整。

  据了解,纽约州学生必须参加5门课程的高中会考才能获得毕业文凭。今年的疫情令州教育厅安排被打乱,原定于6月和8月举办的全州会考均相继取消。而在疫情发生前,州教育厅官员也已计划对传统的会考进行改革,旨在为学生提供更多方式证明达到毕业程度。

  州教育厅表示,因明年1月的会考被取消,州教育厅将在12月的董事会议上就学生获得高中文凭须达到的评估要求进行修改。这些修改将适用于在明年1月完成高中课程并计划参加一项或多项会考的所有学生。此外,州教育厅目前还未就明年6月和8月举行的会考或其他考试项目做出任何决定。

  纽约市长白思豪5日也表示,出于安全、公平和公正的考虑,目前仍无法安排和举行相关考试项目。但他指出,将争取在未来两周内为学生和家长提供相关入学考试的计划和模式。

  据悉,原定于本周举办的特殊高中入学考试,以及资优班和择生入学等目前均被推迟,市府曾承诺将于10月中旬出台相关考试方案,但目前仍未公布任何信息。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