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美麻州交通局新令:乘坐公共交通须强制戴口罩

2020年11月09日 16:57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11月9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日前,美国麻州州长贝克颁布的新口罩令,要求任何人在任何公共空间,无论室内或室外,都须戴上口罩。

  马萨诸塞州海湾交通局MBTA称,作为新令的一部分,任何五岁以上乘坐公共交通者都必须戴上口罩,也建议二至五岁儿童使用口罩。

  MBTA表示,已告知员工开始提醒乘客戴口罩;公交警察会对未戴者先口头提醒,如该乘客在提醒后仍未立刻戴上口罩,将报告给MBTA运营控制中心,该中心将上报,并与公交警察协调下一步行动。

  据悉,MBTA自5月起就要求乘客戴口罩,并大做宣传和提醒,但没有强制执行这一规定。(刘晨懿之)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