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纽约州立大学取消春假 学生返校前须检测并隔离一周

2020年11月11日 14:25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11月10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拥有64个校区的纽约州立大学(SUNY),近日宣布将取消明年春假,并要求所有学生在2月返校前,进行新型冠状病毒检测并隔离七天;同时该校的春季班将于明年2月1日开始,校方并要求学生在到校上课时,需要戴口罩且保持社交距离。

  纽约州立大学系统主管马拉特拉斯表示,疫情仍在全美延烧,近日纽约确诊数更有增加迹象,SUNY已经制定一项全面计划,以在流感季和春季班开始时,积极抗疫;“这样的积极手段,将是让学生在2021年初能回到学校上课的最佳机会。”

  事实上,SUNY此前也要求学生在回家过感恩节前,都需提前接受检测,只有获得阴性结果才能顺利离校,确保学生在回家后不会造成任何潜在的小区传播。

  目前SUNY秋季班仍维持全面在线教学,暂定将于春季恢复面授课程;根据校方表示,自8月至今,已经完成了超过37万个检测,其中阳性率为0.48%,而校方也规定,在春季班开课后,任何一间分校只要在两周内出现100宗确诊案例,或阳性率超过5%,均须马上停止实体课两周。(颜嘉莹)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