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泰国放宽各类签证 OA养老签证签发数量最多

2020年11月11日 14:32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11月11日电 据泰国《世界日报》报道,日前,泰国旅游局透露,泰国外交部将放宽签发各类型签证政策允许外籍人士入境,特殊观光签证(STV)只签发给低风险国家的外籍人士,欧洲属于中等和高风险地区,但也可申请TR旅游签证。

  泰国旅游局商品与旅游业务副局长塔芭妮说,现在泰国旅游业转好,得益于政府出台措施允许外籍人士入境。与旅游有关的签证措施,尤其是TR旅游签证,是一种在正常情况下向外籍游客签发的60天期限签证,在期满后可再延签30天,最多可停留90天,但当下特殊时期,申请者除了提交相关资料外,还需补充50万铢的存款证明文件。此外,入境的游客必须依照新冠肺炎疫情管理中心规定执行,接受14天隔离检疫。

  对于向外籍人士签发的各类型签证情况(数据更新至11月5日),泰国外交部已向1465名外籍人士签发入境许可,排在首位的是OA养老签证,只签发给年龄50岁以上的外籍人士,入境数量为501人;其次为特殊观光签证,批准最长停留时间为270天,入境数量为331人。目前有入境意向的申请者超过1000人。

  接下来为持有泰国益利尊荣卡的PE旅游签证,由泰国旅游局100%持股的TPC公司负责,而持益利尊荣卡入境的会员共计296人;持Non-B签证入境联系或做生意、工作的外籍人士有113人;持TR旅游签证入境的外籍人士有86人;持有亚太经济合作商务旅行卡,也就是“APEC卡”的外籍人士有84人;最后以电影拍摄组身份入境的有41人。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