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驻大阪总领馆致信中国学生:到日本后尽快领“健康包”

2020年11月18日 14:01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驻大阪总领馆网站截图

  中国侨网11月18日电 近日,中国驻大阪总领馆为赴日留学的中国留学生发布了一封公开信,提醒赴日中国学生,科学防控,保护自己的身体健康。

  公开信内容如下:

  新冠肺炎疫情在日本进入高发期,感染人数明显增多。我馆时刻关注疫情形势的发展变化,十分关心刚刚到日留学人员的健康和安全。

  这次突发疫情给留学人员带来了很多不便,特别是离家来到陌生的地方,一定会遇到不少困难和困扰。请大家来日后尽快找到各自学校或地区的中国留学生学友会,领取祖国为大家准备的防疫“健康包”,积极参加学友会举办的迎新活动,了解在日学习生活的注意事项,科学防控,保护自己的身体健康;请大家与国内家人、朋友保持联系,努力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保护自己的身心健康。

  如遇紧急情况,请联系所在学校分管留学生的国际部学生科、中国留学生学友会或驻大阪总领馆教育处寻求帮助,及时关注大阪留学服务网(http://osaka.lxgz.org.cn/)、各学友会公众号公布的相关信息。

  祝大家在外留学期间顺利安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