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视频 > 正文

打卡中国 Daka China|国际网红达人郭杰瑞:温州值得去打卡!

2020年11月25日 15:53    来源:温州新闻客户端


  11月20日,“打卡中国 Daka China”网络国际传播主题活动在温州正式启动。海内外网红大咖从温州出发,打卡中国!

  微博大咖博主郭杰瑞在美国通过视频亲临现场!他因疫情原因无法到场,在视频中他表示,浙江除了杭州,还有很多地方值得去打卡,比如温州、宁波等等。他非常期待再次到浙江打卡。

  博主郭杰瑞是美国犹太人,郭杰瑞原名Jerry Kowal,是一名百万级粉丝博主。过去一年,他在网上发布了200多个中美文化相关视频,近一年,郭杰瑞相关的视频累计播放量达到1.3亿次。

  温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程潇潇 林岳 单晖 张潮

  剪辑 陈耸

  编辑 郑刘英

  审核 刘曜

  监制 章会 刘曜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