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视频 > 正文

悉尼华星艺术团:合唱《明天会更好》

2020年12月10日 15:51    


  《明天会更好》

  演唱:悉尼华星北京之声合唱团

  导演:余俊武

  摄像:谭万海

  统筹:章 琳

  指挥:李建宁

  录音:孟秋云

  场务:邵 芳

  明天会更好——挥别2020,展望2021

  文/孟秋云 图/谭万海

  新时代跨新年,转眼又将迎来了崭新的2021年,回首过去的完美记忆,2020有着我们的悲伤和美丽,有着我们付出的勤劳和希望,更有我们不变的追求和坚持不懈的努力,我们搏击了困苦收获了明天。

  2020,是一个让我们放慢脚步,合家欢聚的一年;在疫情之下,社交疏远成为我们一种阻断病毒传播的有效方式,电话里的一声问候,视频中的一次亲切交谈,都显得无比的珍贵,朋友之间的相互关怀,偶尔的守护陪伴,都为我们的生活增添了温暖和色彩。也是我们身在他乡异国并倍感亲切。

  延续至今的新冠疫情,使得大家的日常生活行为都跟着有所改变,疫情过后我们的生活节奏也渐渐回归之前状态,新的平衡也悄然形成,群众性的文化活动也自发而成,悉尼华星北京之声合唱团,在章琳团长的带领下,在李建宁老师的指挥下,大家认真准备了一首“明天会更好“参与CCTV央视频《来吧,2021》“全球华人云端大联欢”活动。

  让我们挥手告别2020,愿2020带走疾病和痛苦;2021美好前景尽显,装着我们共同的梦想,传递希望和温暖,展望未来执着的走下去,加油2021,明天会更美好!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