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保护签证持有人免受剥削 美国公布H-1B工作签新规

2021年01月08日 16:52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1月8日电 据美国侨报网报道,美国移民局当地时间7日公布了一项最终规定,将结束长期存在的H-1B工作签证随机抽签制度,取而代之的是一种有利于高薪外籍员工的方法。

  路透社报道,移民局表示,这项规定适用于雇主可以在3月开始提交的2022财年H-1B申请。据悉,这项规定将保护签证持有人免受剥削,同时确保美国工作者不会被工资较低的外国同行取代。

  据介绍,修改H-1B工作签证抽签程序将激励雇主提供更高的薪水和/或更高技能的职位,并为企业实现人员需求和保持全球竞争力建立更明确的途径。

  移民局负责政策的副局长约瑟夫·埃德洛说,“H-1B临时签证计划被雇主利用来填补入门级职位,降低整体业务成本。目前的H-1B随机抽签程序使得企业很难规划招聘计划,无法利用该计划来挑选最优秀、最聪明的国际劳动力。”(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