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为抑制疫情蔓延 突尼斯将实施为期4天的全面封禁措施

2021年01月13日 16:06    来源:新华网

  突尼斯将实施为期4天的全面封禁措施

  新华社突尼斯1月12日电(记者黄灵)突尼斯卫生部长迈赫迪12日宣布,为抑制新冠疫情蔓延,突尼斯将从14日开始实施为期4天的全面封禁措施。

  迈赫迪在当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除一些必要部门和重要物资供应机构外,全国所有机构将在14日至17日期间关门,封禁期间每天16时至第二天6时实行宵禁。此外,全国学校和教育培训机构将在14日至24日期间停课,餐饮行业在18日至24日期间只限外卖。

  迈赫迪说,目前突尼斯疫情形势非常严峻,每日新增确诊病例不断创下新高,大部分地区疫情无法得到有效控制,医疗卫生机构面临极大压力。他表示,政府正在加快引进新冠疫苗,尽快为医护人员及易感人群接种疫苗。

  另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12日发布的新冠疫情统计数据,突尼斯累计新冠确诊病例164936例,累计死亡病例5343例。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