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荷兰计划进一步收紧防疫政策 拟将执行宵禁等措施

2021年01月20日 16:29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1月20日电 据荷兰《华侨新天地》编译报道,当地时间19日消息称,荷兰内阁于20日下午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宣布进一步的收紧措施。

  采取额外收紧措施不仅仅是为了控制变异病毒的扩散,也是为了尽快重新开放学校。

  因此,宵禁计划必须实施,家中允许的访客上限将继续减少(现在是2人),以进一步限制聚会和走访。还有可能效仿德国和法国的现行措施,对居民外出采取距离范围限制,甚至采取完全居家的限制令。以及二院上周提出的,禁止英国旅客入荷禁令。

  宵禁大概率会在周末后实施,时段为晚上8点到凌晨4点,宵禁期间无证明外出会被罚款95欧,二院会在20日或21日对该措施进行辩论。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