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马来西亚丹州撤回申请入境需提交检测报告决定

2021年01月20日 16:29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1月20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鉴于除了砂州,马来西亚全国已落实行管令,吉兰丹州政府宣布撤回申请入境丹州者需提交新冠病毒检测报告及入境后需隔离10天的决定。

  丹州行政员依扎尼说,州政府是基于几个因素考量,而决定撤回有关决定。其中包括各州前线人员在检测工作及治疗方面所面对的压力。

  “政府医院无暇应对没有症状者的新冠病毒检测,而私人医院的检测收费并不便宜。”

  他19日召开一项针对新冠肺炎疫情的特别会议后,向媒体这么表示。

  无论如何,他促请人民要严守防疫SOP及时刻保持个人卫生。

  另一方面,他指出,随着病例不断增加,政府将物色适合的地点充作低风险新冠肺炎治疗及隔离中心(PKRC)用途。

  他说,州内目前有5所低风险新冠肺炎治疗及隔离中心,但已近爆满,因此本周起,院方将评估患者的情况,无症状、年轻及家中无老年人及儿童确诊者,需进行居家隔离。

  目前,已有数名确诊者居家隔离。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