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春节期间正式上线 澳大利亚将推出新中文媒体服务

2021年01月21日 15:46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1月20日电 据澳洲网编译报道,SBS(澳大利亚特别节目广播事业局)近日宣布将于2月春节期间正式推出新的中文数字媒体服务,为澳大利亚华人提供普通话和粤语版本的文章、短视频和广播内容。

  SBS于20日报道称,SBS的这项新服务名为“SBS中文”,将成为该媒体首个移动式服务平台。该平台依托SBS Radio频道目前提供的中文广播和博客内容成立,将于2月中国春节期间正式推出。

  SBS音频和语言内容主管表示,他对提供这项新服务感到“兴奋”。

  他说:“SBS中文将认证SBS成为在澳华人可信的消息来源。它提供更多最新的独立新闻和信息,这些内容对澳大利亚华人的生活具有重要意义,也在讲述他们的故事。SBS不仅为这些社区提供了可信的声音,作为一个网络,我们也拥有独一无二的定位,即帮助所有澳大利亚人能够了解和中国有关的新闻标题后的故事。这些故事影响我们所有人,让SBS发挥更加关键的作用,加深更广泛社区的理解。”(孙诗诗编译)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