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美国要求所有旅客入境前提交新冠检测阴性证明

2021年01月26日 13:19    来源:人民网

  美国要求所有旅客入境前提交新冠检测阴性证明

  人民网华盛顿1月25日电(记者李志伟)美东时间1月25日晚,美国国务院发布声明提醒说,自1月26日起,所有赴美旅客均需在登机前提供新冠检测阴性证明,否则将无法搭乘航班。

  声明说,美国国务院、美国疾控中心提醒所有旅客,自1月26日起,所有两岁及两岁以上的航空旅客必须在登机前提交新冠检测阴性结果证明,或新冠康复证明。该命令适用于外国公民和美国公民。

  美国疾控中心1月12日发布了以上的规定。美国疾控中心要求所有赴美的航空旅客在登机前,需提供符合要求的3天内的新冠检测阴性证明。旅客抵达美国后3至5天还需再次进行新冠检测,并在抵达后7天内进行居家隔离。如果旅客无法向航空公司提交检测阴性结果,将不能搭乘航班。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