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福建厦门市委统战部启动新春“暖侨行动”

2021年02月08日 17:03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厦门2月8日电 据厦门市委统战部消息,近日,厦门市委统战部启动“暖侨行动”新春系列慰问活动。

  厦门市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介绍说,一是以厦门市海外联谊会名义,传递厦门市委市政府和家乡人民的爱心与祝福。将一个“福”字、一副对联、一封慰问信、一份爱心礼物,寄送给114名长期与统战侨务系统保持密切联系的海外侨团负责人、侨领代表、侨社知名人士、海外嘉庚后裔代表,以及积极推动复工复产、增资扩产的在厦荣誉市民和侨商侨企等。

  二是部领导带队,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以慰问走访或小范围座谈的形式,向39位厦门市荣誉市民、在厦重点侨企、侨领代表、港澳知名人士开展新春慰问。(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