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广东省潮州市侨界志愿者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021年02月09日 17:12    来源:潮州日报

  我市侨界志愿者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本报讯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受旅泰侨胞陈锦潮先生之托,2月8日,(潮州)市侨联、市侨界志愿者协会组织志愿者到各县区走访慰问部分困难归侨侨眷,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暖心年货,传递新年美好祝福。

  活动中,志愿者共走访慰问了30户归侨侨眷,和他们促膝谈心,同时向他们宣传疫情防控相关措施,并表示将尽力为归侨侨眷提供服务和帮助。活动进一步密切了侨界志愿者与广大归侨侨眷的联系,加深了感情、凝聚了侨心,营造了“爱侨、护侨”的社会氛围。 (黄琼 蔡显灼)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